【万杨物业】职大新生报到 万杨全力保障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扬州市职业大学迎来了第一批2020级新生,校园内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到处呈现出温馨欢快、和谐向上的迎新氛围。

 

1017日上午,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生自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广场,用一张张热情地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江苏万杨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也早早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努力给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学习氛围。

 

因为来校学生较多,在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设立的“校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和“中国建行银行卡服务点”特色服务窗口大厅里,刚拖干净的地面又出现了脚印的灰尘,负责一楼卫生的保洁员姜桂兰看到这种情景,立即拿来了尘推进行打扫,刚忙完大厅,又拿起扫帚到图书馆外围清扫纸屑和垃圾。中午,垃圾桶堆满了学生们吃完的盒饭垃圾,她又将一桶桶垃圾清理出来放在垃圾投放点,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同事们劝她休息一会儿,她却说:“不累,看到这些孩子来上学心里高兴,也想到了自己的孩子当初到学校报到的情景,这是我的工作,辛苦一些也不觉得累”。

 

听到这朴实的话,大家都非常感动。姜大姐用朴实的言语、实际行动又一次诠释了万杨人“精心管理  用心服务”的公司理念。微信图片_2020102310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