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物业】 丨巧手绘梦 有你“筝”好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如约而至。一提到重阳,你想到的是什么?

       出游赏景、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放风筝?

       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九月九,是重阳,放纸鹞,线爱长。”所谓纸鹞,便是俗称的“风筝”了。秋天天高云淡、凉风习习,最适合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撒欢,如果此刻邂逅秋光,在风筝上绘上只属于自己的图案。惠风和畅,纸鸢高飞,将一切烦忧带走,让梦想高飞。

       为了体现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丰富社区生活,增进与美邻的和睦,这个重阳,扬州美的物业行动党支部与社区一起在扬州美的城举办了巧手绘梦 有你“筝”好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每个人的童年里都有一只风筝,绘制风筝的孩子也在经历一场童年幻想的奇妙之旅。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风筝手工制作的材料,风筝、画笔、颜料统统就位。小业主们在家人的陪伴下尽情地挥洒创意,舞动着手中的画笔,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天马行空地为风筝涂上绚丽的色彩,制作自己独一无二的风筝。这是一次充满乐趣和创意的风筝DIY

,也是一场温馨甜蜜的亲子互动。

      当画完梦想的风筝,热心的物业小姐姐们还为小业主们送上精心挑选的秋季预防感冒香囊,装满了物业人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如果您错过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要紧,秋末的暖心奶茶依旧等待着您。重阳当天,扬州美的城的出入口,物业小姐姐笑靥如花,恭候形色匆匆的业主们。温度降低,物业人的热情丝毫不减。微信图片_2020110211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