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物业】养生在扬州 名厨进社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1023日上午,殷巷社区前门广场门口热闹非凡,由社区和奥都物业携手牵头,广大居民担任主角的“迎重阳”百家宴活动在这里举行。

居民朋友们自带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而来,所有的菜品都被社区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摆放在桌子上,先由名厨逐一查看,评价食品菜肴的品相、色泽、装配、特色,评出奖项。接着让居民朋友品尝,社区工作人员特地在菜肴旁边准备了公筷,方便大家在品尝时使用公筷,这样又干净又卫生。

桌上各种菜肴让人垂涎欲滴,红烧狮子头、红烧肉、烫干丝、西葫芦醉虾、鱼香肉丝等等。大家在菜肴目前一一品尝,评论谁的菜好吃。席间还有名厨展示刀法厨艺,精彩的厨艺和精美的佳肴吸引着“吃货”们的关注,他们大呼过瘾。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幸福味道。

举办这样的宴会,拉进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弘扬了邻里间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微信图片_2020110211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