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物业】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红色物业在行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秋高气爽,佳节重阳。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迎来了属于老人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华建物业党支部联合各项目所在社区举办了重阳节的活动,为小区的老年业主送上重阳节礼品和亲切的问候。

重阳节当天,华建物业党支部联合社区上门拜访独居老人,这些独居老年业主的子女都在外地或是工作较忙,不能经常回来探望。此次上门慰问活动,一方面了解他们生活上的需求和对物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另一方面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心,让他们不在身边的子女们放心,华建物业将始终秉承“用心呵护您的家”的理念,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暖心服务。


支部书记、物业总经理薛建明非常关心这些老年业主的日常起居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中的难处,并告诉他们有事情就找物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物业会尽力而为。老年业主们对于物业和社区的关心十分感谢,感叹到“住在华建物业服务的小区,真是选对了。”


除慰问活动外,华建雅筑、华建上院和香颂溪岸在小区内还组织了义诊、义剪和免费发放重阳糕活动。

华建雅筑

 1025

日重阳节上午,华建雅筑南门广场上,“九九重阳,感恩敬老”的横幅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早已做好准备,重阳糕“糕糕”摞起,早起的爷爷奶奶们在广场上带着孩子,聚在一起唠着家常,太阳逐渐升高,广场上的人也愈来愈多,爷爷奶奶们排着队等待活动的开始,尽管年事已高,但个个精神矍铄,广场上老人们的欢声笑语更是增添了现场的节日气氛。

华建上院


重阳节当天上午,华建上院“九九重阳,感恩敬老”的横幅高高挂起,社区医生和理发店的小伙子们也为老人们进行义诊和义剪,让老人们在重阳节这天更加精神,领到重阳糕的老人们也很开心,一起合影留恋。

香颂溪岸

1024

日上午,香颂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布置好活动现场,还没到活动时间,小区广场早已有等候的业主聚在一起,随着活动时间的临近,老年业主们排着队登记领重阳糕。活动现场不仅邀请到了社区医院的医生为园区的老人进行义诊,还有理发师为老人们理发,爷爷奶奶们穿着“龙袍”享受着理发服务,社区医生也十分尽责,询问爷爷奶奶们的身体情况,并进行血压和血糖的测试。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一份小小的礼物,温暖了整个秋天的广陵,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承载了我们对老人的敬爱之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亲爱的爷爷奶奶们重阳快乐,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1102112345微信图片_2020110211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