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枯枝断裂挂半空,险!物业人齐心协力,除!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20201027日,鸿锦花园管理处人员像往常一样在小区里巡查。当走至4幢西山墙时,发现业主健身的场地处,有一棵大树的树枝已经枯死断裂,虽然被下面的分树杈挡着没有掉下来,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尤其是树的下面有电线穿过,一旦枯枝压断分叉枝掉落,切断电线,后果不堪设想。管理处立即安排安保人员和保洁一起来排险。

只见安保人员张师傅拿来梯子爬上树干,保洁傅阿姨则扶着梯子,确保张师傅安全,安保人员姚师傅则在下面观察情况负责指挥,管理员则负责疏散群众,不让业主靠近观望。由于树的分茬太多,无法将断树枝直接拽下,所以张师傅先将树干下的分树杈锯掉,找到合适位置,再将断树枝从不影响电线的一侧拉下。在物业人齐心协力,拧成一根绳的干劲与配合下,一会儿工夫,大家就将隐患排除了,受到围观业主的好评。

像鸿锦花园这样的老小区在管理上,由于设施设备、建筑年久,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鸿大物业一直要求管理处落实每日巡查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事实证明,只有物业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才能确保鸿锦花园业主的安全。微信图片_2020110211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