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红色物业联手爱心商家 重阳节情暖老人心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鸿大物业宝带新村红色志愿队联合商家,在重阳之季送温暖。

红色志愿队成员陈琴在日常巡查服务工作时得知,17104住户是一位长期空巢独居老人,近期胃肠不好,出现大出血。考虑到深秋季节适合进补,又恰逢重阳节即将来临,于是萌生了买点进补食品上门慰问老人的念头,并向宝带新村物业管理处丁经理汇报了自己的想法。丁经理当即赞同,考虑到老人刚开过刀,身体比较虚,决定用老母鸡炖汤给老人进行食补。在采购原料上,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成员下足了功夫。经网上查询发现扬州有一家“有机葡萄架鸡”营养价值高,立即开车去寻找“润泽农家乐基地”前往购买,到达目的地后,当老板得知来意时,心里非常感动,表示自愿献一份爱心,免费提供老母鸡。在润泽苏老板的带领下,志愿队成员挑选了一些上好的老母鸡。众所周知老母鸡汤实属耗时耗力技术活,需要现杀现煨。大家正在犯愁有了好的食材,如何才能保证炖的鸡汤既有营养又味道鲜美时,“侬家汤倌”的老板得知后,主动提出加入“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这汤由“侬家汤倌”后厨炖,并提出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这样的爱心义举活动。

当“鸿大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将煲好的鸡汤和热腾腾的重阳糕送到北17104室老人手上时,老人感动的握着志愿者的手连声道谢。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陪老人家一起拉家常,老人家开心的合不拢嘴,其乐融融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欢声笑语传递着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宝带红色志愿队联合两家商家进行“关爱老人送温暖”的活动,既让老人感受到社会温暖,又发扬了代代相传的孝道之本。关爱老人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宝带红色志愿队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提供贴心、安心、暖心物业服务,让红色物业真正在小区飘起来,让业主们在小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构建和谐家园出一份力。微信图片_2020110211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