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物业】路遇撞车人受伤,物业援手救伤者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1141030分左右,在华建香颂溪岸北门旁的同泰路上发生一起摩托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事故,摩托车女司机倒地不起,而且头部有大量鲜血流出,被路过的华建物业项目经理徐小清和张在良看到,两人立即上前查看,并安排门口的秩序维护员进行周边的车辆指引,分出隔离区域,引导围观群众通行。

路上行人看到该情况纷纷递上纸巾和毛巾,具有全职医师资格证书的徐小清初步判断摩托车女司机已意识模糊,头部有多个出血口,有的创口较大无法用纸巾止血,立即采用指压止血法进行止血,同时安排人员从香颂溪岸项目部送来急救药箱并拨打120。急救箱一到,徐小清在现场人员的协助下给伤者进行急救止血包扎。

在急救过程中,徐小清和物业帮忙的工作人员通过不断呼唤、询问等方式与伤者对话,在不断的努力下,伤者慢慢恢复意识,待伤者完全清醒后大家将她扶起等待120急救车的到来。在伤者允许下,拨通了她丈夫的电话,摩托车女司机在电话里一边流泪一边述说事发经过,伤者丈夫在电话里对徐经理等人的帮助连连称谢。

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徐小清将伤者的情况和包扎处理的过程告知医护人员,在伤者的致谢声中,救护车驶离华建香颂溪岸北门,围观群众和面包车司机都对物业救死扶伤的做法连连称赞。


上一篇:【鸿大物业】红色物业联手爱心商家 重阳节情暖老人心

下一篇:【永旭物业】不怕寒冷下河为群众捞手机-记竹西公园马茂廷助人为乐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