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物业】党建引领社区治理 红色物业护航平安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红色党建工作,弘扬红色物业精神,保障业主们人身财产安全,提升美的城义务消防队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园区业主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疏散逃生技能和灭火器具使用的综合知识,115日,扬州美的物业行动党支部联合辖区消防大队新盛救援站、蒋王街道、蒋王派出所在扬州美的城开展围绕今年119消防宣传月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实战演习,并对居家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

本次演习向蒋王街道及社区进行报备,并特邀消防大队新盛救援站陈指导和消防队员及消防车现场参加、蒋王派出所徐警官等通知至现场指导。

演习开始,中共美的物业行动支部委员负责人吴天平总指挥召开了演习动员讲话,希望大家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及掌握扑灭初期火灾能力,强调演习过程要严肃、有序并注意安全等相关个注意事项。随后展开了一场模拟逃生、应急疏散、保护现场警戒及模拟拨打119,消防车支援等相关内容。演习结束,蒋王派出所代表徐警官充分肯定了扬州美的物业行动党支部对组织消防演习的安排,并结合近年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最后,消防新盛救援站陈指导讲解如何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急救报警等内容,现场指导灭火实操演练。

微信图片_2020111116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