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第一届职工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我宣布,恒通物业第一届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始”,111日下午,恒通物业第一届职工篮球赛在公司工会主席朱凯的宣布声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由公司工会主席朱凯担任裁判长、党支部书记张欣担任执行裁判长。

此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其中有机电公司、商贸公司、保安公司各自组队参赛,另外公司综合部、三产部、技保部、品管部组成机关联队参赛;比赛规则是总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参赛。各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感觉瞬间被点燃,每位队员积极跑位、挥汗如雨,比力量、赛速度、拼技巧,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完美的配合和精彩的投篮,在力量与技巧的双重对抗之中,偶有队员相互之间出现碰撞甚至跌倒,但并未因此影响比赛。

场下的观众们也认真的观看着比赛,为参赛的同事们加油、打气,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经过7场紧张的激烈角逐,机关队勇夺第一名,机电公司获得第二名。工会主席作为颁奖嘉宾给获奖队颁发了奖金和纪念品,给所有参赛队员们颁发了纪念品,并且说:“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表现,是展示团队精神的运动,体现的是大家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将这种精神带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去,继续发扬积极进取、齐心协力,以更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实现企业又快又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体现了公司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也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交流,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舒缓了工作压力,营造了公司团结、拼搏、和谐的氛围,为推动公司持续稳步发展、共建和谐企业增添了新的活力。微信图片_2020111116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