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物业】业主遇僵局 物业来调解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月8号上午10点,豪第坊物业前台接到木结构丁总的电话,要求赶紧派人到他家看看,有人在他家搬东西。前台小傅听电话马上通知保安队长杨长才。

杨队长到丁总家发现门口停的一辆货车,一问才知道,是丁总和送货师傅发生矛盾因为丁总想把跑步机托运到北京,可是东西比较大,送货师傅得先拆装才好打包,可是丁总让送货师傅怎么拆的到北京要怎么装起来。因为双方沟通不愉快,丁总不要送货师傅托运了,但是又得把跑步机放回原位。送货师傅因为丁总不托运就让搬运的工人先走了,导致现在没人搬上楼去,双方僵持着要报警。

杨队长让丁总别着急,立刻打电话喊来4名保安队员,又和送货师傅商量给每位队员提前做好分工,让大家要仔细守好自己搬一角避免到楼梯拐角发生碰撞导致物品摩擦损伤,尽量保持平衡。大家齐心协力终于把跑步机搬到楼上了。

“有困难找物业”丁总说虽然矛盾不是因物业而起,但物业快速高效帮助解决问题的态度让他很感动。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