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年关岁末 物业服务暖人心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月11日下午,星河西岸1栋910业主将一面印有“热心服务 情系业主”八个烫金的锦旗送到物业服务中心,并对工作人员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事情还得回到2021年8月份,当时的扬州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历了封城之痛,所有业主都忐忑不安,来不及准备足够的生活物资后小区便封闭管理了,就在大家惶恐不安之时,星河西岸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无一人缺席,全部坚守在工作岗位,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安抚业主紧张情绪,并帮助业主做好生活物资的采购和配送,1-910的业主对物业更是赞赏有加,疫情期间有一次为了帮助业主购买家中小宝宝急需的奶粉,项目负责人胡建华拿着出门证在外面跑了好几家商店才买到,当把奶粉递给业主时,业主感动的落泪,不停地表示感谢。

       现在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全国还有部分地区出现了疫情反弹,而且时至年关岁末,胡经理主动带头在小区出入口做好两码核验、小区安全巡逻等,业主们都是看在眼里,发自内心赞扬物业细致周到的服务,所以才有了这面锦旗,胡经理说:“这面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努力,让业主们更满意。”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