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开展“早餐行动”,向业主赠送早餐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上班早起难,很多人由于早晨上班时间紧,会把吃早餐的时间省略或者随便对付几口。于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深鸿基物业金麟华府物业服务中心策划了一场“早餐行动”,让业主出门后在家门口就能收到一份热腾腾的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1月17日清晨,还带着些许寒意,不到6点,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除了要煮鸡蛋以及加工各种食材,然后将早餐打包、装袋,物业工作人员便在北门主入口等待业主的到来。
一杯姜茶,一声问候,一个鸡蛋一生祝福;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天的动力从早餐开始!
    记得要好好吃早餐哦!清晨是每天的开始,祝每位业主生活愉快!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在业主们的支持下,我们准备的早餐已经分发完了。忙活了一早上的工作人员看到业主们能够吃上美味的早餐心里也是很开心。
    最美不过家常,最慰人心不过烟火味。一场小小的早餐派发,是感恩,是邻里温情更是未来美好生活的预演。冬日里寒风依然凛冽,但深鸿基物业人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爱,将一股股温暖的清香飘散在金麟华府小区,默默地融化着寒冬的冰冷。
    勤奋耕耘,更加用心,每天坚持物业服务从心出发,身体力行,在您身边 您的5分满意 我将感恩于心竭尽所能!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