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物业】你的健康 我来关注 员工定期测量血压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员工的身体健康,是物业服务企业发展的根本,关爱员工从点点滴滴做起。我司坚持为一线员工做好身体健康档案管理,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人体血管容易收缩,血液循环阻力加大,血流速度减慢,易引起血压升高,因此,冬季监测血压应比其他季节更“勤快”。

物业服务人员年龄普遍偏大,为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我司为所有项目配备血压仪,要求各项目经理每周对全体员工进行血压测量,并做好详细地记录。通过血压测量,能够及时发现员工血压是否有异常情况,测量中一旦发现血压偏高或偏低的员工,提醒去医院就诊,服药,并追踪进行二次测量,避免发生危险情况。对于血压偏高的员工,项目管理人员会经常嘱咐他们一定要定时服药,合理膳食。

定期为员工测量血压,确保员工以良好的身体状况投入到工作中,这一举动增加了员工之间相互交流和传播健康的渠道,不仅能够了解到员工的身体状况,同时也践行我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提升员工健康意识。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