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安全大检查 迎接寅虎年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月11日下午,芳甸花园物业服务中心为了更好的迎接春节、服务业主,项目经理王园园带头在小区内部组织了一次安全大检查活动。

在此次安全大检查过程中,大家根据事先制定的检查计划逐一进行梳理排查,在检查过程中既发现了好的一面,同时也发现了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一次集中培训,项目经理王园园和秩序维护部队长袁代忠对员工上下班驾车或骑车是否佩戴好安全头盔、不酒驾,车辆在园区内是否规定停放,在电动车上贴上反光胶条,员工当班期间要遵守哪些制度,疫情严重员工不得擅自离开所在城市(特殊情况需报备),禁止酒后上岗、上班期间不允许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员工之间不得有借贷关系等方面做出了培训及要求,并就近期全国出现的安全事故,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还原了当时的事发过程,大家看的惊心动魄,对于事故造成的损失表示非常的痛惜,并表示现在接近年关岁末,一定会加强园区巡查力度,排查安全隐患,保证业主们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欢喜年。

最后,王经理对此次安全培训进行了总结,结合项目实际情况重点叮嘱各位员工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员工也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园区业主创造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进一步巩固园区“安全墙”。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