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比一比 赛一赛 消防技能强起来!|恒通物业荣获消防技能大赛第一名!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今年的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安全工作,是物业管理的重点内容,我司一直高度重视各项目的消防管理及员工的消防技能水平。为提升我司员工的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团队意识,2022年11月9日上午,我司组队5人参加了由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举办的消防技能比武竞赛活动。

    1.1

    1.21.3

    

上午九点,所有参赛队伍集结在生态科技新城消防救援大队的广场上,管委会杨玉宇副主任发表开幕词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竞赛分为专职消防救援站和微型消防站两组,作为微型消防站,共有10个参赛队伍,我司参赛项目有两人两盘水带接消火栓射水打靶和50米灭火器灭油盆火。
第一个比赛项目:两人两盘水带接消火栓射水打靶,我司参赛人员为陈正、李明月。随着一声枪响,两人迅速跑到器材旁,动作娴熟、泰然自若的接起水带,接好后陈正负责射水打靶,李明月负责打开水阀,所有动作如行云流水般自然迅速,这一刻将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的付出的汗水体现的淋漓尽致。
1.41.5

    第二项比赛:50米灭火器灭油盆火,考验的是参赛人员的短跑速度、灭火器的操作熟练度、灭火速度。我司参赛人员李明月和李云强,几个箭步拎起灭火器直奔油盆,迅速将火灭掉,整个流程规范性和速度之快得到现场专业消防员的称赞。    

    1.61.7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两项比赛中,恒通物业均排名第一位,最后以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上台领奖。

    1.81.9

    比一比,赛一赛,消防技能强起来。这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参赛员工的消防技能和团队意识,在员工队伍中也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我司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总结经验,以消防安全为主线,将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保障业主们的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