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胜物业】紧绷消防安全弦 筑牢人居安全防线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在第31个全国“119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员工切实把消防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麒胜物业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处置演练、技能培训和综合演练活动,提高员工灾害应急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4.1

    

本月,麒胜物业各管理处开展了“安全和成  共建共享”综合应急演练活动。主要开展灭火器材使用、防护装备穿戴等消防技能培训和安全应急演练。在实操演练中,通过发现火情、迅速报警、人员疏散、火场逃生、现场灭火等各个环节的实战演练,锻炼了员工应对突发火情统筹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增强了物业从业人员的消防意识,提升了防灭火实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组人员反应迅速、配合默契、操作熟练,严格遵守演习预案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内容,并及时梳理解决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凸显了麒胜物业人长期规范训练的专业素质,赢得在场观摩的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4.34.44.54.6

    消防无小事,安全靠大家。消防安全一直都是物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每年定期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消防培训不仅可以加强消防知识,还可以通过实战演练提高消防经验,为业主们提供安全的居住环境。在日后的工作中,麒胜物业将会继续把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时刻关注消防安全,为业主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建设平安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