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物业人同心协力应对突发疫情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20221120日晚,鸿泰家园在小区进行的核酸检测中突然出现一例混检阳性。结果一出,政府各部门立即组织开展行动,紧张有序地在小区进行排查、了解、封控和管理。鸿大物业鸿泰家园管理处项目经理李美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带领管理处一班人连夜开始配合社区进行排查工作,封控从晚上八点开始一直到凌晨四点多。

最终,经过仔细排查和排除,从小区全员进行只进不出的封控到 精准防控。最后对10栋、20栋、22栋等三栋进行了封闭管理,其余的楼栋不封控。为了再次排除疫情感染,鸿泰家园小区又于次日进行了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管理处全体员工加入到抗疫保障活动中,虽然项目条件艰苦,但热情不减,从第一天夜里接到疫情通知起,一直工作到第二天下班,因为鸿大物业人知道这是一场硬仗,一定要坚守完成这项任务。

    3.1

    为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物业人员坚守岗位,疫情封闭的楼栋要保障居民的生活供应,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将一包包的蔬菜肉品装好,并逐单元送菜上门 ,为居民们送上安心、放心的饮食。3.2

    保洁人员卫生工作尤为重要,她们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时刻保持区域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她们负责消杀工作,项目经理安排专人每日进行消杀,范围从中心广场的核酸检测点到居民楼道的消杀,避免病毒传播,实现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