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宏物业】 | “橙”意启新 共建“嘉”文化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天气渐冷,但在嘉宏物业所服务的社区内却温暖如春!

    嘉宏物业进驻石油新村小区后,迅速组织大量的人力物力积极投身小区的建设中。我们发起“敲门问好行动”“一敲”即敲门向业主亮明身份:“您好,我们是嘉宏物业工作人员,这是我的工作证和联系方式,感谢您支持我们的工作;“问好”即问需、问情况,确保业主有需求能够及时向社区或物业反映问题诉求。

    2.1

    我们从一家一户一人一事出发,共上门4100余次,更新业主台账信息54份,接收业主建议61条,将服务提升落到实处。

    2.2

    

01诚心“橙”意,开启新生活
“敲门问好”ד感恩节”
为感恩每一位业主的理解与支持
用一颗橙子和一封家书
用诚心“橙”意
开启美好相伴


2.32.42.5

    家住石油新村南区2栋的孙玉珍老人,与老伴都已年过九旬,平时子女也不在身边。之前,孙奶奶家中空调效果不好,便请了空调维保师傅上门维修,结果收了420元维修费却未达到使用效果。老人又联系了物业,工程部的俞师傅仔细检查后,发现空调已老化严重,维修不再能解决实际问题,遂告知孙奶奶空调已无维修价值,还是重买一台新的吧!为了不让老人白白损失钱财,俞师傅联系上之前维修空调的人员,多次沟通交涉后,维修人员终将多收的费用退还给了孙奶奶。孙奶奶感激地说:“一事不烦二主,你就帮我再买台新的吧!”俞师傅又帮忙联系订了一台新空调并说明了老人家中情况,要求特事特办,尽快安装调试到位。当天,空调就安装到位,孙奶奶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老人抓着俞师傅的手说:“知道你们物业现在创建忙,还抽空来照顾我们这些老人,太感谢你们了。”俞师傅笑着说:“文明创建,尊老爱幼,都是我们物业应该做的事,以后有什么事情直接打电话给我,随叫随到。”

    2.6

    了解到石油新村小区老龄化程度较高,空巢老人多。结合实际情况,我们在此次“敲门问好行动”中,特别关注了空巢和独居高龄老人的信息采集,为他们建立“关爱档案”,管家对老人的年龄、性别、居住状态、兴趣爱好等信息进行登记。而针对独居高龄老人,我们将要求管家每周上门一次,主动做到管家时常上门探望聊天,让独居老人感觉时刻被关心。

细分这一群体,就是为了解决他们存在的生活不便、缺少陪伴等难题,第一时间置顶响应他们的需求,从陪伴、社交、安全提示等方面作为服务的主要发力点,助力更多老年业主享受物业服务之美好。

    2.72.8


    02 关爱行动,共建“嘉”文化

在建立“关爱档案”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东10栋的杨巨谟老人迎来了百岁生日。山中常有千年树,世上难逢百岁人。老人迎来百岁寿辰,集团沈云峰先生和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老人家中,带来蛋糕和鲜花,为老人送上真挚的祝福。

    不止于心,更在于行。前不久,我们帮助杨巨谟老人在家中安装无障碍扶手,因为这份“触手可及”的安全感,老人感激之余为我们送来了一面锦旗。

    2.9

    

    收获业主的认可,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用红色物业理念打造幸福家园,实现与业主的和谐相处,给业主更多“爱”的理想和“家”的感受。
幸福“家”生活,共建“嘉”文化。我们着眼于更美好的“家”生活方式,了解业主生活,找到情感共鸣,着力打造社区“嘉文化”,才能将服务做得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