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来物业】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寒潮来袭,情暖心头,12月22日,开来物业泰和佳园物管处竟然同时收到了来自不同业主一起送来的四幅金灿灿的锦旗。
当天清早,物管处负责人蒋经理刚打开门,准备迎接新一天的工作,几户业主相约一起手捧锦旗过来。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很惊讶,有过来送锦旗的,但组团送锦旗还是头一回见。全体员工看着印有“情系业主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物业好管家,业主贴心人”“认真负责服务周到,有求必应鼎力相助”“文明佳园大家同创,和谐泰和人人共享”字样的锦旗,心里一时激动不已,热流涌动。
通过聊天了解到,业主们觉得近小半年来,小区在开来物业认真严格的管理下发生了巨大变化:公共区域环境、绿化、设施干净整洁;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有序,小区道路宽敞通畅;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和蔼可亲,解决问题及时有效等等。这些感受都是业主对泰和佳园物管处管理工作的充分认可。

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不仅代表着业主对开来物业的充分肯定,更是对物业人员日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泰和佳园物管处全体员工将带着这份沉甸甸的荣誉,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优质的服务回馈业主。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