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4月16日下午,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孙蔚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监事魏旦晨,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协会监事李红根,协会会长刘铁,副会长程岗、岳峻、魏建彪、钱学军、沈云峰、杨杰、崔庆华、陈福兵、王国兵、李鹏、薛建明、陈辉、吴琪、陈金龙、费书山,秘书长葛军民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协会所做的工作。2019年协会成立时间虽然只有4个月,但是却紧紧围绕协会成立、完善管理制度、搭建会员交流平台、建立新闻信息发布媒体、扩大协会对外影响力、开展多种形式培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获得了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支持。

会议安排了2020年度的相关工作。2020年度协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配合中物协和省协会工作,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加强兄弟协会交流互动,推进行业自律工作;开展培训论坛活动,提升物业行业整体水平;推动对外合作共建,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规范协会管理工作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力争使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总结和肯定了今年一月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协会所做的大量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了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讨论了与市建设培训中心开展初(中)级消防员合作培训的相关方案。

会议还重点就《扬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第4稿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由各会长单位围绕物业管理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思考、查找依据、提出修改意见,并在近期邀请相关法律专家进行交流和研讨,形成完整的协会修改建议上报立法部门。

会议最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孙蔚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物业协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协会及所有物业人在这次疫情期间的表现更是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孙局长对协会2020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苦练内功。协会成立时间短,各项规章制度刚建立,要认真执行规章制度,将各项工作做到位。二是搭建平台加强沟通。协会要搭建起相应的沟通平台,促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包容,要齐心协力、联起手来,加强行业自律,杜绝恶性竞争。三是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协会要围绕自身的工作职责开展调查研究、制订计划、落实措施,履行好自身的职责,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微信图片_20200417092729


微信图片_20200417092858


微信图片_20200417092846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