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扬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座谈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25

424日下午,市物业管理协会在华城科技广场1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扬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座谈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处长聂春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协会监事魏旦晨,协会会长刘铁,副会长岳峻、魏建彪、钱学军、沈云峰、崔庆华、陈福兵、王国兵、李鹏、薛建明、吴琪 、陈金龙、费书山,秘书长葛军民参加会议。为增强修改意见的专业性,协会邀请了扬州市物业管理招投标专家库成员丁强律师、张一军律师,扬州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尤堂震律师,吴磊律师等参加会议。

参加会议的副会长分别就市人大《扬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5稿)的相关条款发表了各自的修改建议,并积极要求呼吁立法部门在立法过程中充分重视和保护物业服务企业的利益,确保通过立法能推促进物业服务行业良性和可持续发展。丁强律师、张一军律师、尤堂震律师、吴磊律师分别从法律专业角度发表了对《扬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5稿)相关条款的修改和完善的建议,他们表示将积极与物业协会一道共同向立法部门建言献策,让这部条例更具可操作性和针对性。

会议最后,聂春扬处长要求协会加强调查研究,多听取各方建议,多征集会员单位意见,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形成集中的修改建议稿提交市人大,为我市的物业管理立法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4251655518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