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现场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2

11月12日,全省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现场会在常州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行业党委书记顾小平,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处长、一级调研员季振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信芳,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党委记、行记杨洪海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县(市)组织部组织处(科)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及部分县(市)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职能处(科)室负责同志,省、市物业行业协会负责同志,有关街道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及部分物业企业负责同志近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聂春扬处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1

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常州市新北区中海锦珑湾花园、天宁区青韵雅苑、金坛区南园二村等三个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典型示范小区。会上,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昆山市委组织部、南京栖霞区尧化街道、苏州工业园区湖东社工委玲珑湾社区、南京乐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就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34会议同时举行了全省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的授牌仪式,杨洪海宣读了省住建厅行业党委"关于命名全省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决定",顾小平、季振华、范信芳、杨洪海等领导共同为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党工委等十家单位现场授牌

678会议期间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刊印出版的全省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纪实画册--《做红色管家 创宜居家园》,我市江都区物业管理中心党建成果、翠岗社区物业党建成果、宝带社区物业党建成果入选画册。9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