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物业人”喜获“江苏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名次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25

    2020年6月23日至24日,2020年江苏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常州成功举办。通过多轮激烈角逐,我市万科物业电工宗晨、万杨物业电工戴万荣分别获得电工职业技能竞赛第4名和第5名;恒通物业物管员王园园、华建物业物管员张珑分别获得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第7名和第9名。
    本次大赛是我市物业管理协会自去年8月31日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参加的全省职业技能竞赛。尽管协会成立时间短,竞赛准备时间和赛前训练时间仓促,但协会上下并未气馁,团结一致,各物业服务企业踊跃报名推荐,毫无保留地提供成功经验和竞赛教材,积极建言献策,主动联系专业高校进行场地和技术支持,协调其他城市赛场进行实地考察交流。经过紧张的赛前选拔和短期专项培训,各参赛选手克服巨大心理压力,勇敢挑战南京、常州、苏州等强队,稳扎稳打,创造了我市物业管理行业电工有史以来全省职业技能竞赛最好成绩,也成为本次大赛闯入各类选手前十强的唯一苏北地区城市。
    据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本次我市竞赛领队葛军民介绍,选拔参加本次大赛的10名选手分别来自恒通物业、华建物业、万科物业、万杨物业、新能源物业、扬子江现代物业,旨在通过竞赛,为物业管理行业培养人才、锻炼队伍、积累比赛经验,更要充分展现扬州“物业人”的精神风貌。
    协会刘铁会长表示,这次竞赛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市住建局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更要感谢万杨物业、华南物业、开来物业、华建物业、扬子江现代物业等副会长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

b0cbbb49d84bcd8b9f1097d49d525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