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2020年7月6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孙蔚出席会议并讲话,物业管理处处长聂春扬主持会议。市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陈艺,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生态科技新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规划建设局分管负责人、物业科负责人,市物业管理协会负责人、部分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高邮市、仪征市、江都区、邗江区、开发区住建系统相关分管负责人,及协会会员单位宝应县安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扬州兰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扬州甲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葛军民代表市物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物协要在市住建局的坚强领导下,配合各县(市、区、功能区)住建部门,坚决发挥 “三个作用”,打赢创建攻坚战。一是要发挥“宣传倡导”作用,努力营造文明创建的宣传氛围;二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学比赶超的创建氛围;三是要发挥“创建助手”作用,努力配合做好创建的检查工作。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将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坚决打赢测评迎检攻坚战。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孙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住宅小区文明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对标找差,全力推进,突出抓好住宅小区创建工作重点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考核,切实保障创建和迎查任务的落实。孙局长强调,我们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局党委要求,充分发挥出物业人在疫情防控战中所表现出的敢打硬仗、勇于奉献的精神,落实好全市住宅小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任务,确保在省级测评、国家测评中不失分、得高分。 微信图片_2020070717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