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成功举办劳动关系法律法规实务专题讲座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10月17日上午,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劳动关系法律法规实务——企业如何规避用工风险”专题讲座在扬州鹏锦江大酒店开讲。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处长聂春扬出席活动并致辞,扬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林生俊作专题讲座,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铁参加活动并对学员提要求,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葛军民主持开班仪式。

   为加强各会员单位对劳动法律法规的认识,提高各会员单位劳动法律法规实务操作水平,进一步降低劳动争议案件发生率,有效规避故意“碰瓷”式的劳动争议,减少企业不必要的损失,建立起和谐的用人关系,协会特地邀请了扬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林生俊支队长作为主讲嘉宾。据介绍,林支队长长期在劳动人事部门从事人事劳资的调处、监察和研究工作,并经常为我市的企事业单位亲自讲授劳动关系法律法规实务,是我市的专家型领导。他根据物业行业的企业当前用工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结合各类案例进行讲授,用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和掌握劳动关系法律法规,并教会大家用法律法规来有效规避企业用工中存在的风险。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聂春扬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协会结合物业管理行业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举行劳动关系法律法规培训非常好也非常及时,这样的讲座既能促进物业管理行业劳动用工的健康发展,又能帮助企业规避一些用工风险,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微信图片_2020101915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