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被授予“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行业”荣誉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近日,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办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文,表彰2020年度一批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其中,南京1912民国文化高品位休闲街区等32家单位被授予为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无锡华厦家居港等25单位为省级品牌消费集聚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常州市新北区罗溪镇等23个区域为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区域;徐州欢乐买商贸有限公司等248家企业为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企业(单位)。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作为协会的代表,被授予为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行业(协会)。据了解,2020年,我会紧紧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加强对消费环境建设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与推进力度,动员和组织协会的会员单位积极开展扬州市放心消费创建住宅物业服务示范、先进单位争创活动,进一步优化改善了我市物业管理消费环境,涌现出了一批示范和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放心的服务。

  

  附件3

  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行业名单

  先进行业

  溧阳市汽车商会

  连云港市电力辅机行业协会

  盐城市银行业协会

  盐城市食品行业协会

  东台市西瓜产销协会

  盐城市美容美发协会

  泰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

  宿迁市快递协会

  示范行业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扬州市汽车流通服务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