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培训】现场互动与持续改善式工伤预防培训获益颇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2019年11月26日上午,在马可波罗花世界花满楼宴会中心吉祥厅,江苏万杨物业公司马可波罗项目处全体保洁员工参加了一场由马可波罗花世界所在的扬州艾绿党支部、艾绿公司组织开展的现场互动与持续改善式工伤预防培训课。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江苏油田职工培训处高级讲师、HSSE专职教师曹瑞华老师为全体员工讲解了工伤预防及工伤保险相关条例知识。曹老师长期从事企业安全管理培训,具有丰富的经验,是本次现场互动与持续改善式工伤预防培训专门委托的培训老师之一。在培训中,曹老师从各部门岗位实际出发,与员工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沟通,对员工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岗位风险进行了详细的举例分析。曹老师强调,预防工伤最主要的环节在于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工伤预防工作,首先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在与员工的交流沟通中,曹老师对企业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培训最后,曹老师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向员工普及了工伤保险条例知识,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让江苏万杨物业公司马可波罗项目处的保洁员对工伤预防有了深刻的认识,收获了宝贵的预防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10810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