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民法典》主要亮点解读专题讲座开讲的通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2020年5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这一决议宣告我国的法治建设迎来了新的历史性时期,正式迈入“民法典时代”。在《民法典》的编纂过程中,针对物业管理中所存在的焦点问题,结合我国已有的《物权法》、《合同法》、《侵权责任法》、《物业管理条例》以及最高人民法院相关司法解释等具有法律效力的法律文件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其中既有具有颠覆性意义的变化的内容,也有完善性意义的变化的内容,还有很多新增加的亮点内容,这些内容都将会对整个行业以及日后的物业管理实践产生重要的影响作用。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要求,履行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的社会责任,全面提升扬州物业服务企业对《民法典》内容的深刻理解与学习,协会特邀博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朱海峰律师,举办一期关于《民法典》主要亮点解读的专题讲座。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参与进来,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将首次采用“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活动。届时将在线上同步直播,向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分享,7月2日下午敬请留意协会会员群、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微信公众号的直播小程序,或者长按下方直播课的二维码,欢迎收看!

微信图片_2020070809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