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物业服务项目经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25

       2020822日上午9:00,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在街南书屋玲珑馆举行物业服务项目经理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我市各物业服务企业的近16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孙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处长聂春扬,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铁,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葛军民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物业服务项目经理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不断促进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市物业管理协会将利用3天时间,采取全脱产的形式,对我市物业服务项目经理进行封闭式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培训效果的考试,确保培训质量。

为使培训与工作实践有效结合,针对当前的项目经理工作的实际需求,协会做了大规模调整,除了常规的课程项目经理与服务意识、物业管理中的风险管理外,特地针对不久前的省示范创建评审,增设了省示范项目评价标准解析、省示范物业档案管理与迎检资料的准备、示范创建中的物业设施设备管理维护等课程;针对当前物业承接查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开设了物业管理承接查验要点课程;针对当前我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开设了维修资金使用课程。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孙蔚副局长指出,协会举办这次培训的目的,是要进一步提高我市物业服务项目经理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从而提升行业的服务能力。她要求,一要坚持遵守纪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培训的最终目的就是提升自己、推动工作,提升自己的前提就是要能开动脑筋、思考问题。她要求大家要带着问题去思考去学习,把学到的知识彻底弄懂、吃透、会用,系统全面地掌握物业管理方面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争取成为我市物业服务的专业人才队伍,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带动整个行业积极向上健康发展,在努力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她要求大家通过这次培训,将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运用到工作中,运用到服务业主中去,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孙局长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实践中不断吸取教训、积累经验,不断探索,不断提高能力、增长本领,促进服务质量的不断创新与提升,从而使全市物业行业形成更强大的竞争力和更高的美誉度。微信图片_2020082509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