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729日下午,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在扬州瘦西湖诺富特酒店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孙蔚副局长,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管处聂春扬处长,协会监事魏旦晨,协会监事、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李红根等领导出席会议。

    刘铁会长代表协会作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安排。2020年上半年协会发挥协会的示范引领作用,同心同德战胜疫情;积极参与《条例》修改,促进立法更利于行业发展;开展物业服务从业人员岗位培训班、消防设施操作员取证培训、物业服务项目经理培训宝应专班、《民法典》与物业管理讲座等活动,提升物业行业整体水平;配合上级协会工作,积极参与全国500强和全省50强申报工作、参与全省物业技能大赛创参赛历史新高。刘会长表示,我们取得的成绩,是市住建局关心指导的结果,是各位会长、监事、理事和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根据大会安排,程岗副会长、岳峻副会长、王国兵副会长、葛军民秘书长分别作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时间及相关议程的说明,协会2020年评比表彰相关方案的说明,新增会员单位及升级理事单位的相关情况说明,从业人员、项目经理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有效期及继教育相关方案的说明。与会全体人员就上述事项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并最后表决通过了上述事项。

    会议最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孙蔚副局长发表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物业协会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及协会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工作,物业企业赢得了社会和各级领导的认可,提升了物业企的形象强调指出,一是协会在下半年重点要加强行业调研工作,出台调研方案,帮助会员单位明确目标、创新思路;二是协会作为行业协会,要帮助物业企业正规化建设,指导各物业企业规范化经营。微信图片_2020080308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