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物业行业党委及协会来扬举行“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不忘初心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6-19

6月16日上午,泰兴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与泰兴市物业行业协会共同来扬州两个住宅项目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泰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丁东锋,泰兴市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陵、副主任蔡荣,泰兴市物业行业协会会长李霖、秘书长潘仁虎带领泰兴市住建局党员代表、物业行业协会党员代表、泰兴各街道乡镇物业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部分社区 负责人、部分物业公司负责人及党员代表、部分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泰兴市物业行业党委及协会一行先后参观了扬州市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服务的宝带新村小区,学习交流了该项目的“ 三四五〞党建工作机制;江苏新能源物业服务集团管理服务的名壹品小区,学习交流了该项目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物业服务管理体系。

在宝带新村小区,宝带社区党委书记陈秀凤及鸿大物业负责人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小区红色物业、红色记忆馆及公司的党建及管理服务工作情况。陈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宝带新村一直坚持将党建引领与物业管理有机融合,彰显“红”的特色,创新实施以三大平台、四方联动、五大融合为支撑的“三四五”工作机制,打通党组织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激活红色物业的“核心密码”的特色做法。鸿大物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服务理念,并向大家讲解了公司的党建工作优势和特色。丁东锋副局长肯定了宝带新村的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并表示泰兴市物业服务企业要向宝带新村学习有关老小区物业管理的办法以及学习“三四五”党建工作机制。

5.15.25.3

在名门壹品小区,在总经理朱秋云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小区宣传栏、下沉式庭院娱乐场所、地下车库以及消防泵房设备设施、物业服务中心。董事长周丹从公司概况、服务项目、企业荣誉、和美服务、智慧物业、品牌口碑六个方面向详细介绍了新能源物业和美家服务文化,重点介绍了“一老一小”和“六项增值服务”,并向大家重点介绍了新能源物业服务的“黄金八条”管理体系及“守护夕阳”、“新苗计划”、“源心助农”、“源心亭爱心驿站”等特色亮点工作。丁东锋副局长表示,新能源物业的特色品牌服务对泰兴有启发,值得学习借鉴,希望新能源物业加强与泰兴的深入合作,新能源物业泰兴分公司把“和美家服务文化”做得更好,打造好品牌服务、形象的亮点。5.4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