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物业】工会 “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今年的高温天气来的迟,虽已立秋,酷暑难耐,康乐物业公司工会已提前为一线员工发放了风油精、大麦茶、人丹、毛巾、香皂等防暑物品。调整高温时段的作息时间,避让高温,确保安全生产。骄阳似火,气温持续攀升,公司一线员工仍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为了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关爱职工的工作,公司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直奋斗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与关怀。
公司副总经理严军、黄鸿飞,工会主席朱柯蓉一行前往道路项目部、文昌国际项目部、商业项目部、电信双桥项目部、住宅项目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饮料、八宝粥等慰问品。在与职工交谈的过程中,了解他们工作的情况,对顶着酷暑工作的职工表示了感谢,对不畏高温、工作在一线的职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还叮嘱他们一定要劳逸结合,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做好各种防暑降温措施,尽量避开高温作业,注意身体,避免出现过度疲劳和中暑情况。
公司工会每年开展的“夏季送清凉”活动,体现了工会对职工的关爱。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职工送去了丝丝清凉,更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为业主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82509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