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04-21

2022年4月 20日下午,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在市区瘦西湖诺富特酒店召开了一届三次理事会。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书记孙蔚,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处长、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副书记聂春扬,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副书记李红根,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副处长、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委员牛兵,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委员魏旦晨出席会议。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铁及全体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物业协会秘书长葛军民主持。

市物协刘铁会长作了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的报告。报告简要总结了去年市物业管理协会在坚持党建引领开展多形式党建活动,组织举办物业管理比赛、培训,引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的主要工作。

程岗副会长汇报了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并提请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

岳峻副会长介绍了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及分工情况。

葛军民秘书长就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新增副会长单位、新增会员单位及退会会员单位的情况作了相关说明,并提请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

参会理事单位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新一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比较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处长、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副书记聂春扬希望市物协的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化,会员单位可以开展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协会的各种会议要给会员单位更多发言机会,让他们讲出真实诉求,便于政府部门和协会采纳;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分工不同、责任不同,但都要起到标杆作用,共同推动协会和行业的发展。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书记孙蔚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市物业协会去年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党的组织建设和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以及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凝聚力方面的显著成绩,赞成本次理事会议对于有关事项的安排、落实和协会关于今年主要工作的部署。同时就市物协今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两点重要意见:一是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要在前两年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继续推进物业企业党组织基本建设:一方面关心重视优秀员工,积极把他们培养发展成党员;另一方面市物协党支部要派遣党建指导员到还没有建立党支部的物业企业,加快推进党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物业企业基层党组织先进模范作用,今年市物业行业党委将开展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示范点的回头看工作。二是继续增强协会凝聚力。市物协要将和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形成惯例,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做好;协会党支部要加强和会员单位党支部的联系并提供指导;协会还要牵头开展调研工作,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扬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配套政策和物业企业发展方向的探索,以集思广益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微信图片_2022042114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