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宏物业】元宵近 芳春常乐 | 嘉宏物业趣闹元宵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元宵佳节临近,新年芳意持续。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小区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丰富业主文化生活。2月3日下午,嘉宏物业为所服务的小区业主举办“喜闹元宵 拾趣年味”主题活动,与社区联动,邀请民警、网格员一起参与,共庆元宵佳节,共筑邻里和谐。

    精美的装饰、喜庆的布置,点缀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元宵节的仪式感,为生活增添圆满美意。

    2.1

通过猜灯谜、包汤圆等文化活动,增进了邻里互动,让业主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趣味性谜语激起了业主们的浓厚兴趣,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讨论,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的活动形成了良性的“亲子互动”,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2.2

“大小朋友”们体会制作汤圆和冰糖葫芦的乐趣。一口汤圆,盈满节日滋味。简单的食物,传递着满满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包好的汤圆送到独居老人家中,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物业服务的用心和暖心。
2.3

多个非住项目也开展了元宵佳节活动,项目员工一起参与筹备,细致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共庆佳节!

2.4

打造红色物业,主动提高精细化服务标准,以节日为契机,依托社区服务业主,开拓思维,不断创新,将传统文化融入服务,融入生活。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