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物业】巧手折花灯 欢乐迎元宵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春到人情暖,节来万家圆。年味还未消散,元宵节的温馨欢乐又扑面而来。为庆祝元宵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气氛,拉近与业主的距离,中集物业紫金文昌管理处早早准备了各色汤圆和花灯,与小区大朋友、小朋友共赴一场“巧手折花灯,欢乐迎元宵”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
(一)巧手折花灯 

活动现场,物业管家们首先向大业主、小业主们讲解了元宵节的来历和习俗,并且示范了花灯的制作过程及注意事项。大家都很开心,跃跃欲试,在拿到材料后,按照步骤一步步开始制作,小心翼翼地进行剪裁、折叠、粘贴,管家们就在一旁细心协助。整个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不一会儿,一盏盏漂亮的灯笼就映入眼帘,具有节日气息的灯笼,不仅给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也寓意着红红火火的生活。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灯笼,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小小的灯笼,传递的是一份节日的问候、一份祝福,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此次花灯制作,不仅锻炼和提高了业主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营造了社区幸福、吉祥的节日氛围,让居民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6.1

欢乐元宵
元宵节自然少不了吃汤圆,在我们的热情邀请下,物业业主欢聚一堂,一同煮汤圆,品汤圆,送汤圆,在欢笑声中共同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除此之外,管理处还组织开展了“关爱独居老人,共庆元宵佳节”的慰问活动,管家们以楼栋为单位走访了12户独居老人,并为老人送去爱心汤圆,让老人独居不孤独。在日常小事中让业主感受到温暖相伴,一声问候、一个举措、一份牵挂,让美好如期而至。
6.2

一份汤圆、一条灯谜、一片剪纸、一个花灯.....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中集物业对业主们浓浓的祝福:元宵过后,春满人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全新而又美好的开始,让人们对未来一年充满憧憬与期待,今年胜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