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物业】学习雷锋榜样 弘扬志愿精神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为铭记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康乐社区在康乐新村广场举行了志愿服务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830,康乐物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广场做准备工作,协助布置现场,维持现场秩序,文艺活动还未开始,广场上的便民服务展台已经吸引了好多人。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常。义务理发、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口腔保健的展台前都已有业主开始排队等候。
930文艺汇演开始,由康乐物业员工带来的大型诗朗诵《信仰与传承》,作为开场节目,一出场就惊艳了所有人。诗的画卷徐徐展开,用诗歌向业主表达着“诚信、沟通、关爱、合作的企业理念;推开业主的家门,敲开业主的心门是我们的信念”。员工们以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还请来了扬州市著名曲艺演员陆登标为业主送上节目。舞台上,陆登标以扬州评话的艺术形式,讲述着雷锋的事迹,既生动有趣又有教育意义。一位现场的业主表示,能在家门口欣赏到专业曲艺演员的表演,感到很高兴。
活动现场皆是业主满意的笑脸和真诚的称赞,康乐物业的工作人员热情周到,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着雷锋精神。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