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石油山庄开展“志愿服务我参与 雷锋精神我传递”主题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做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继承者!”34日在第60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深鸿基物业石油山庄管理处精心组织,在石油山庄物业楼东广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我参与,雷锋精神我传递”的学雷锋主题活动,把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的精神品质,用自己的方式传递到业主心里,进一步把“营造美好环境,共创和谐家园”的服务宗旨做深做实。
一大早石油山庄管理处红色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就早早来到活动地点,拉好宣传标语,开始了宣传工作,来自小区商圈的红色志愿服务队员理发师们娴熟的开始为老年人修剪头发,而来自众城堂的红色志愿服务队员医护人员则认真地为小区业主们测血压、测血糖。
深鸿基物业组织的此次实践活动,旨在讲好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一位业主心中。
活动得到了石油山庄业主一致点赞,也更增添了物业进一步将雷锋精神传遍小区的信心。“我们以后将经常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以我们红色物业为桥梁,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将‘党建+服务’模式,进一步走深走实,为石油山庄业主们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石油山庄管理处经理李叶桃表示。
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