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祥物业】保洁工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2023年3月2日上午,东台镇新兴社区居民糜某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永祥物业东台项目部办公室,以表示感谢保洁工窦双喜拾金不昧的善举美德。
事情发生在2023年3月1日下午15时12分左右,东台分公司保洁工窦双喜在金海街道新兴社区打扫巷道时,拾到一只黑色小背包,打开一看包内装有现金叁仟多元、银行卡、行驶证和身份证等物品,她担心失主着急,于是她丢下手里工作,立即跑过去向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将背包送到了项目部办公室,请他们帮助寻找失主,后来项目部负责人联系社区网格员找到了失主糜某,经失主现场核对物品无误后,立即归还给了失主。整个过程虽然用时不到一个小时,却让失主的忐忑不安的心情平静下来。

保洁工虽然是最平凡的劳动者,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值得我们每一位员工去学习她的高尚品德,同时也感召大家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继续传承和接力下去,成为一个具有高尚品德的永祥人!

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