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通物业】见证“她”力量——正通物业荣获“扬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从事一份平凡的工作是一种幸福,能把做好最基层、最平凡的工作作为一种追求,为之付出真诚和热情,并取得成绩和荣誉的更是不易,正通物业公司的女职工们,她们以品质为本,以品牌为业,荣获2022年“扬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全体物业人的辛劳和汗水。近年来,正通物业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体员工更是以强烈的爱岗精神、文明的工作态度、高效的服务质量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服务于广大业主,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形象。

同时,为更好地关注女性员工健康,努力打造一支“健康、快乐、美丽、奋进”的巾帼文明队伍,正通物业精心组织如妇女节文艺汇演、趣味运动会、红歌比赛、爱国主义教育等各类精神文明活动,积极发动女性员工参与,保障员工在愉悦的心情中迎接工作的挑战。

正通物业全体女员工们坚持把建设“学习型”巾帼文明岗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增强政治素质;定期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牢记巾帼文明岗责任。二是参加技术标兵技能大赛,夯实业务基础。把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作为建设“学习型”巾帼文明岗的有力手段,同时参加各类业务知识考试全面提升自身的学习水平和服务水平。

疫情期间,总经理褚香带头,组建“巾帼志愿服务队”,正通“巾帼英雄”们火速集结,带头冲锋,积极紧密配合政府,全力协助医护人员,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全面消杀等工作,吃住在单位,为业主们筑起“防护墙”,彰显巾帼力量。

新时代下,正通物业女同胞们决心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地把巾帼文明岗推向深入。正通所有“巾帼英雄”们将继续在岗位上在社会公益上发光发热,不断传扬社会正能量。

2.12.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