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物业】水火无情 人有情尚城小区物业救助行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1

20233211835分,教育物业尚城项目部服务中心接到业主报31栋一楼某居民家中厨房着火,而该居民家长期无人居住,尚城物业立刻开展抢险急救工作。
外面下着雨,尚城项目工作人员义无反顾的第一时间冲向现场。同时立即快速启动救援方案:拨打过119报警电话,工程人员查找燃气阀门并电话与消防大队对接告知火情进展,安保人员配备灭火器材准备火势控制,客服人员联系该户业主同时对接燃气公司请求派人支援。随后消防人员和业主到达现场,物业工作人员疏散周边人员,45分左右火灾完全扑灭。幸好及时,火势没有蔓延,大大降低损失。

2.12.2

事后工程人员配合消防大队排查着火原因,发现是线路老化所致,故要求业主暂不自行送电,等第二天专业电工师傅检查维修无隐患后方可用电。同时,在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检测无燃气泄漏的情况下通知楼上居民回家。
整个救助行动结束已是19点多,项目人员虽被淋湿,但心是火热的、温暖的。我们教育物业秉持不遗余力服务理念,保障业主生活安全,做好业主身后强有力的服务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