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胜物业】继承英烈遗志 凝聚前行力量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1.1

清明将至,为缅怀抗战先烈,弘扬抗战精神,近日由中共扬州市江都区仙女镇陈庄村支部委员会携手中共江苏麒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参观了位于句容市茅山脚下的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通过对茅山新四军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参观,了解新四军的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21.3

在讲解员同志的介绍下,我们依次参观了五大主题陈列展览。通过展厅中的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我们看到侵华日军在苏南地区犯下的种种罪行,也得知苏南人民奋起抵抗的英勇事迹,新四军团结人民群众,在茅山开辟了抗日根据地,经过危险且艰苦的斗争,带领苏南人民坚守阵地,最终迎来了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新四军自诞生以来就紧紧依靠党的领导,艰苦奋斗,为中国人民的独立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也铸就了铁一般的革命精神,概括起来就是同仇敌忾、相忍为国的爱国精神,海纳百川、共同战斗的团结精神,顾全大局、服从整体的全局精神。作为新时代的物业服务工作者,我们要传承和发扬新四军铁军精神,立足岗位,提升专业技能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成长,为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1.41.5

参观虽然结束了,但是前进的脚步不能停止。我们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从自己的工作岗位出发,从一件件小事做起,用不畏艰辛、不怕困难、不辱使命的精神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履行对党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