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物业】提升应急救助技能 抓住“黄金4分钟”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为了进一步提升物业工作人员急救技能的水平,4月14日,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扬州市急救中心以及扬州市急救志愿者协会一行再次来到华建上院开展专项AED应急救助技能培训,华建上院项目相关工作人员与园区业主代表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同上年培训一样,共分为急救知识学习、AED使用办法、实践操作三部分。其中,物业工作人员的实践操作是本次培训的重点内容。急救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强调了物业工作人员急救能力提升的重要性,然后,对如何判断病人心跳呼吸停止、操作步骤、实施徒手心肺复苏的流程、方法、注意事项等应急救护的理论知识以及AED使用办法进行了复习,工作人员对各个操作要领和流程逐一进行示范并且结合教学模型生动形象的演示了机器的具体操作办法及注意事项。在最后的实操演练环节,华建上院物业服务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依次进行用教学模型进行练习,并根据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不断调整自己的动作幅度与力度,力求将动作做到规范有效。

3.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