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物业】烟花三月跑扬马 北辰来啦!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2022年4月16日,美丽的扬州又迎来了一场鉴真半程马拉松赛事,为了发扬民族自强不息,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更为了展现我司百折不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我司总经理徐建康和项目经理秦一凡二人代表公司积极报名参加此次竞赛,同时我司还组织员工组成了一支拉拉队,为他俩助威呐喊,更为所有来自祖国各地,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助威呐喊,让他们认识扬州,了解扬州人民的热情善良,团结友爱的崇高品质。

早晨7:30左右,我司拉拉队的成员们就已经等候在路边,拉起横幅,鲜艳的横幅高高举起,横幅标语:“北辰服务!扬州最棒!徐总最能!”成了一道最炫风景线。

5.1

运动员们开始陆续从我们拉拉队的身边经过,我们拉拉队中一个中气十足的同事带头喊“运动员”,其他人就异口同声拼尽全力喊“加油!”,“运动员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铿锵有力,这是力量的传递,是友谊的呐喊,更是北辰员工“爱”的体现。
可能是我们这组拉拉队太过热情显眼,引起了跑道上扬州电视台记者们的关注,记者们扛着摄像机来到我们跟前,问我们:今天你们这么多人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回答:为扬州崛起,为展现扬州人民的风采,我们自发组成,我们愿意!
5.2

比赛结束了,我司徐总和秦一凡同志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俩不仅是退役军人,也是共产党员,徐总更是一位有了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为了参加扬马,他凭着自己过硬的身体素质,加强锻炼,吃尽辛苦,他说: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这种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传承下去,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要有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他一直是这样做的,并且用他的思想和行为影响和引导着身边的人。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