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中原物业】携手互学—— 华融中原物业赴城建物业参观交流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为增强物业行业之间的交流,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学习优秀项目的经验,414日上午,由我司周总带领各部门和项目经理一行赴城建物业的九境融园项目考察参观,城建物业的朱总带领九境融园的项目经理和各部门负责人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
朱总及项目人员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小区的整体面貌,并对小区的治安、环境,修建进行了探讨。

随后带着大家前往各设备房进行参观,朱总详细解说了消防泵房、机房的分布结构;监控室的规范及人员的安排。

2.1

最后我们参观了办公区域,项目经理详细解说了办公室的每一处细节:办公室的分配、各项资料的排放、业主资料如何归档、及服务人员的服务规范。

2.2

结束参观后,大家齐聚一堂,双方就行业难题进行讨论分析,相互分享物业服务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学习同行的管理优点及特色,在当前的形势下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实现业绩目标,实现共同进步。

2.3

通过此次之间的交流学习,双方达成一致共识,为加强双方企业间更好的发展,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学习彼此间的优良品质,共同推动服务管理工作的与时俱进,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同行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双方的友谊,共同推动行业健康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