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物业】全天守护 用心服务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近期,扬州教育物业创新中心项目部日常晚间巡逻时,B12/13楼企业内部发生消防管道漏水事件,物业工作人员迅速通知各部门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抢修工作。

2.12.2

创新中心项目部接到B12/B13楼企业地面有积水的情况客服部立刻联动各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勘查情况。只见水流不断从消防管道漏出,地面已有大片积水,工程主管仔细查看漏水部位,漏水大小,迅速找到解决办法,立即关闭消防水阀,联系消防维保单位,做好应急处置,及时组织保安人员处理现场积水,避免电源损坏漏电以及人员触电风险。经过项目部工作人员的协作,第一时间完成抢修工作。
事后项目针对此次事件进行企业慰问回访,同时企业对物业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情,因抢修及时未造成人员和财产的损失。
用心做有温度的服务,守护企业的每个日日夜夜,教育物业人凭着一颗真心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默默地为业主提供贴心热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