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业主有急事 物业帮你忙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2023年4月19日下午5点,佳家花园物业经理何洁的手机上收到一条60栋203业主姜先生发来的微信:“何经理,请你帮个忙,我打电话给老婆打了几个小时都没人接听,担心她有什么事情,想请你去我家敲门看看她在不在家里。”何经理看到信息后立马回复:好的,你别着急,我们现在就去!
何经理同管家李亚飞一起到了60栋203门口,敲了好几分钟门里面也没人开门,两人又分别跑到南北阳台朝203室内呼喊,始终没有回应,估计姜夫人不在家,何经理正准备跟姜先生联系,从单元门外进来两名派出所警察,原来姜先生同时也报了警,两位警察也敲了会儿门,见无人应答随即拨打了姜夫人的电话,很快电话接通了,她说她在单位上班,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所以电话没接到,民警通过姜先生的报警描述在电话里面向她询问了有没有遇到电信诈骗,有没有意外情况或人身危险,都得到了否定回答,这时候大家提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回到项目服务中心,何经理随即与姜先生联系,告诉他情况,姜先生感谢何经理:“老婆已经回过电话给他,没事没事,太谢谢你们了。”

业主的服务需求就是物业的服务追求,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能得到业主的一声感谢,也是业主对物业的肯定,大家心里都是甜滋滋的,也增强了继续做好服务的信心。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