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物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让小区居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高力物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活动,筑牢安全红线。
1、隐患排查整治 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高力物业物业按照“查隐患、抓整改、重落实、防事故、保安全”的总体要求,项目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切实保障五一小长假期间项目安全稳定。

项目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做到职责清晰、责任到人。对各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检查,巡查现场安全,夯实项目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排查消防隐患,严查落实情况。

2.1

2、设施设备检查

设施设备运转情况,详细检查设备运转状态和工作记录,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度,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对园区及停车场各项设施设备进行细致检查,针对门禁、道闸、监控、排水、供电供水系统等进行细致检查,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转,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社区安全。
2.2

3、 卫生清洁检查

2.3

通过开展此次“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有效地消除了物业服务区内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物业从业人员和小区居民落实安全制度的自觉性,提高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小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安全、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