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平凡工作 最美环境守护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四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了给广大业主提供“家”一样的整洁、明亮、舒适的居住环境,深鸿基物业新天地雅苑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平凡工作,最美环境守护”工作。
四月,万物复苏,是绿植生存的最佳时节。绿化人员对园区绿植进行修剪、补种。
四月,微风吹拂,园区绿植枝叶在微风吹动下,老叶片逐步退落,为新叶腾出生长空间。落叶随风飘落在园区地面、雨水沟内。保洁人员及时进行地面落叶打扫清洁、园区各雨水沟内落叶清理疏通。确保园区地面清洁度,雨水沟排水通畅,消除安全隐患。管理人员对车库现场的玻璃雨棚进行专项冲洗清洁。清洁之后的玻璃雨棚焕然一新。平凡的岗位、一群敬业的人员,竭尽所能的守护项目环境卫生,为业主提供整洁、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

2023我们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提升环境服务品质。始终坚持让广大业户“物有所托,业有所依”的信念,保障品质服务质量。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