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天顺花园召开“巡查办实事 有事好商量”三方协商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近日,江苏万杨物业天顺花园项目负责人陈义军和天顺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旭在天顺花园小区巡查,走到一期东北侧的时候,发现了安装晾晒衣架场地。

天顺花园物业负责人陈义军向陈旭书记汇报说,该晾晒架是两年前镇政府考虑因天顺花园属于拆迁安置小区,有部分老人和腿脚不方便人员居住在车库内,晾晒衣服有困难而安装的晒衣架,但是,晒衣架下面原为建筑垃圾坑洼不平,老人晒衣服时候不方便,有安全隐患,平整地面因面积较大,费用较高,看能否请陈书记争取资金进行完善,如果能争取到资金,可以召开三方联席会议进行协商解决。陈书记因从其他单位调来社区时间不长,就说,我再了解下,如果情况属实,我去争取资金。

3.1

资金终于争取下来了,426日上午,由社区党总支、天顺花园红色物业、小区部分业主代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三方工作联席会。会议中,参会人员围绕晾衣架区域草坪地面不平问题,考虑到小区绿化覆盖率,提出了铺设玻璃栈道和八字砖两个方案并进行了商讨,最后,大家举手一致通过采取八字砖铺设的方案,待八字砖铺设好后,再在八字装孔眼里种上草籽,可以长出绿油油小草,既解决了晾晒衣服过程中防止摔倒问题,又保持了绿化风貌。

3.2

居民群众无小事,事事关乎小区和谐稳定。通过此次会议,更好地协调解决了小区居民问题和困难,促进了小区的和谐发展。万杨物业将继续推动三方联席会议,努力构建一个多方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理解的平台,为小区长治久安谏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