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胜物业】永远跟党走 青春正当红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2.12.2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基层青年志愿者们的活力和凝聚力,5 月 6 日下午,由中共扬州市江都区物业管理行业委员会牵头,组织江都区住房保障和物业管理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以及麒胜物业青年志愿者们共计 20 人,在席家花园小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青春正当红——延伸物业服务 青年志愿帮扶 关爱空巢老人”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2.3

为践行二十大精神,在江都区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的号召下,物业公司延伸物业服务,麒胜物业青年志愿者们与 5 户空巢老人结对帮扶,在麒胜物业团支部书记高艳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一一签署志愿者服务卡,以表达青年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坚定承诺。2.42.5

麒胜物业为席家花园小区 5 户空巢老人安装了紧急呼叫器,小小的绳子一拉,拉近了青年志愿者和空巢老人的距离。青年志愿者们会在老人们有需要的时候给予帮助,也会在老人们需要倾诉的时候当老人们的倾听者,特别是有危险情况的时候,紧急呼叫器可能就是救命稻草,紧急呼叫器为空巢老人们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也让不在身边的子女们安心工作。

2.6

江都区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也为 5 户空巢老人各准备了一份爱心菜。

2.7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物业基层党组织特长,为空巢老人排忧解难,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真正送到业主家门口,让文明新风吹进业主们心坎里。青年志愿者们也将继续谱写青春赞歌!青春正当红,永远跟党走!